用过呀 小黄瓜补水.缩毛孔特棒~ 好多人都说没那么神,我一开始也这么觉得(但当时我是3天打鱼两天晒网似的那么用),因为那阵我一直坚持用金盏花来着.大金水去痘印还凑合,缩毛孔补水都不行.(但是,还没听过它能防止痘痘呀). 一般抗痘的都是控油消炎,K家大金水是纯植物提炼的(无任何添加,所以它家东西打开后最多也只能用6个月),要不然就过期~
后来仍了大金,就用小黄瓜了.早晚天天用,坚持了仨礼拜.为了看效果,也没加别的一起用.但是毛孔问题确实挺有改善.
要想控油保湿,K家也有玫瑰水,但是加酒精了. 要想治痘痘,有蓝水.(是特别针对油性易发痘肌肤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2 20:32:43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