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monen
收起左侧

卖一件西服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12日凌晨小更新在第3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4-12 15:18:00的发言:
我是典型的草莓鼻啊
谁救救我啊
那你给我邮来把.....
多少钱?

回头看看有啥一起给你寄过去,谈钱伤感情哈。。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
那我不客气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吃了牛肉干,哈哈,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12 12:21:00的发言:没事,如果内阁mm不要的话,给我留下好了。
我是一边贴一边被我老公打击。。。。说帖得那么丑。。。。。
[em06]小阿姨就是爽快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4-12 15:09:00的发言:
真的管用么??
是怎么用??就像唇膏一样涂在鼻子上么?

这个就像橡皮擦一样,上妆之前,涂在鼻头上,要用点力,鼻子涂之前保持清爽,不能有油。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4-12 11:26:00的发言:那个水水在哪买的,麻烦mm能给个连接不,正好我的白泥到了
[em02][em02][em02]购买网页http://www.cosme-de.net/products/result.cfm?web_no=KL00003
我看得网评http://www.huaren.us/dispbbs.asp?boardID=363&ID=12916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金盏花没有小黄瓜水 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夕夕mm用过小黄瓜马吗?网上也说小黄瓜好。
金盏花不是还有防止豆豆的功效马,夏天到了俺还想防豆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呀 小黄瓜补水.缩毛孔特棒~ 好多人都说没那么神,我一开始也这么觉得(但当时我是3天打鱼两天晒网似的那么用),因为那阵我一直坚持用金盏花来着.大金水去痘印还凑合,缩毛孔补水都不行.(但是,还没听过它能防止痘痘呀). 一般抗痘的都是控油消炎,K家大金水是纯植物提炼的(无任何添加,所以它家东西打开后最多也只能用6个月),要不然就过期~
后来仍了大金,就用小黄瓜了.早晚天天用,坚持了仨礼拜.为了看效果,也没加别的一起用.但是毛孔问题确实挺有改善.
要想控油保湿,K家也有玫瑰水,但是加酒精了. 要想治痘痘,有蓝水.(是特别针对油性易发痘肌肤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2 20:32:4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金盏花水是干嘛的?我也好顿犹豫呢,俺是混合皮肤,听说这种皮肤的分开护理,夏天到了有点偏油,就想买个T区用的控油消炎,加缩毛孔的天然点的水。做了好多功课呀。
不过俺用了,这个月没起豆豆,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原因。
[em01]
忘说了,俺的豆豆是来亲戚时,起一两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2 20:55:5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