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monen
收起左侧

卖一件西服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12日凌晨小更新在第3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11 22:34:00的发言:在大阪呢..MM呢???
我这个月25号在关西机场回国,25号那天上午mm有时间吗?
可以在大阪和难波站交易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onen在2007-4-11 22:40:00的发言:我这个月25号在关西机场回国,25号那天上午mm有时间吗?
可以在大阪和难波站交易的!
[em01][em01][em01]你留个电话给我吧..我25号之前给你电话确认一下时间,,
现在说不准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4-11 22:40:00的发言:  哇。。 那我要了。。 我最近迫切想减肥。。。
[em01][em01]谢谢mm了,mm在哪?在中部吗?
我也减肥,我们一起努力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福冈。。。  等我今年爆发下人品考到关西去。 呵呵。。
    我短信给你地址去。  不知道这短信好用不好用。。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11 22:44:00的发言:你留个电话给我吧..我25号之前给你电话确认一下时间,,
现在说不准哪
mm给你发邮件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4-11 22:46:00的发言:我在福冈。。。  等我今年爆发下人品考到关西去。 呵呵。。
    我短信给你地址去。  不知道这短信好用不好用。。
[em04]邮件收到了,给mm回信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项链没啦。[em19][em19][em19][em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老公id再发个

11。ipod的套,全新。上面个亮亮的是我贴得,可惜ipod被我毁了。1000卖了。

卖一件西服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卖一件西服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卖一件西服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卖一件西服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12。看伊能静那个各美容书买的,去黑头的,用了一点(见图)挺管用的,不过俺告别黑头了。也是500卖了。(预定)

用老公id再发个

用老公id再发个

13。睫毛下地,用过一两次。也500(预定)

用老公id再发个

用老公id再发个

14。睫毛定性和防水,用过几次,还有很多。送给买我东西的mm.(预定)

用老公id再发个

用老公id再发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3 1:51:0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ipod怎么啦?
你不是有个大的吗?怎么又买了一个啊。。。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订项链和面膜的mm,刚才处理短信是把你的联系方式耨没了,麻烦和我联系一下。[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