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马自达要在日本柴油车市场做领导者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3 21: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4-6-11 18:09
不是说相当于2500cc吗?2500cc标准马力170。柴油扭力超大。。。估计有200牛米吧。。。 ...

CX-5 2.2的排量扭矩有400+牛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3 21: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4-6-11 18:09
不是说相当于2500cc吗?2500cc标准马力170。柴油扭力超大。。。估计有200牛米吧。。。 ...

CX-5 2.2的排量扭矩有400+牛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