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l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olin6.19 ne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30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啊,,,如果没男朋友的话, ,
我会马上给你发信息,然后一起去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0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在2007-4-11 1:03:00的发言:每天在COCO上班。 都要烦死了。..我现在得了工作症     要是去别的地方买东西。  看见有人进来就想叫欢迎光临..
哈哈。..!!!有次差点就叫出来。.!

     学费的问题..哎  还有3个月。. 看来是瓒不到那么多的了。.
哈哈。正常哇。
我现在也打工哇。在料理店。。
有一次和朋友一起去外边吃饭。。
刚一坐下。。旁边一个女的喊一声すみません。。
那边声音一落。。我这边马上来句はい。。
还把他们吓了一跳。。
那次可是把我丢死。。结果连饭没吃就走了。。
马上就成职业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和以前的男朋友和好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ele7en在2007-4-20 2:38:00的发言:韩国明星是帅哎````我同学张晓晨参加好男儿一下子变成王子了哈哈!贼帅!张晓晨是你同学啊!!!!!!!!!!!!!!!!!!!!!!!!!!!!!!!!!!!!!!!!!!!!!!!!!!!!!!!!!!!!!!!!!!!!!!!!!我超级喜欢他的!!!!!
[em02][em02][em02]QQ号告诉我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飞飞小E在2007-5-1 17:05:00的发言:张晓晨是你同学啊!!!!!!!!!!!!!!!!!!!!!!!!!!!!!!!!!!!!!!!!!!!!!!!!!!!!!!!!!!!!!!!!!!!!!!!!!我超级喜欢他的!!!!!
[em02][em02][em02]QQ号告诉我好不?
我不认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贴子不能沉!

[em05][em05][em04][em04][em04][em32][em32][em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多点面熟,好像在荣见过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em02]
等待下次更新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OH...又被顶起来了..强力美女贴..OH..OH.....[em09][em09][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cdj在2007-5-5 23:37:00的发言:这么好的贴子不能沉!

[em05][em05][em04][em04][em04][em32][em32][em32]谢谢吖,,那就不客气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