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l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olin6.19 ne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9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啊!   只不过我还有论文的钱   比你多10万!
    愁~~~~~~~~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吧人生在2007-4-16 23:04:00的发言:呵呵  !  是好久没上来~~你也不想大家?
    难道30万是人民币?如果是的话,就得好好打工啦~嘻嘻哈哈
照片拍的很漂亮,不知道本人和照片哪个能更突出一些呢?
     歌很好听,听得我很舒服!  但是不知道名字,是否可以告知?

这个帖子难道不值得你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0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妹!!!!!!!

我请你克吃螺丝粉,你讲你电话号码我听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0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得男朋友张得很像对不起我爱你里头的另外一个男主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0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0 2:22:2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0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明星是帅哎````我同学张晓晨参加好男儿一下子变成王子了哈哈!贼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郎才女貌呀,羡慕羡慕呀,一个人在日本真是没有意思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mei nv yi ding yao ding a !!!
[em01][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4-20 2:20:00的发言: 哈哈 是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ele7en在2007-4-20 2:38:00的发言:韩国明星是帅哎````我同学张晓晨参加好男儿一下子变成王子了哈哈!贼帅!是你同学啊,我还看过他在CCTV选秀模特比赛

他就是张的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