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贴图]更新~添加文字,我的23岁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8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28 18:14:00的发言:
不忍心啊……[em11]
为什么..有何不忍??
割爱割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5-28 18:14:00的发言:
为什么..有何不忍??
割爱割爱~~

你还年轻……[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28 18:13:00的发言:
还以为你在学习呢?[em06]本来是在学习,然后豆沙给我发了个小电影(?),我就看上了,一看就是将近2个小时。
[em04][em04]
现在饿了,想找人吃饭,可是没带手机,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5-28 18:15:00的发言:本来是在学习,然后豆沙给我发了个小电影(?),我就看上了,一看就是将近2个小时。
[em04][em04]
现在饿了,想找人吃饭,可是没带手机,555555

啥电影?[em09]有意思?
自己去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5-28 18:15:00的发言:本来是在学习,然后豆沙给我发了个小电影(?),我就看上了,一看就是将近2个小时。
[em04][em04]
现在饿了,想找人吃饭,可是没带手机,555555

去便利店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5-28 18:14:00的发言:
小电影??
什么级别的??
一个关于德国留学生活的片子。别想歪了。
[em05][em05]
ps.能看到我头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28 18:16:00的发言:
啥电影?[em09]有意思?
自己去吃吧……
很有意思,不过看完也有些伤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5-28 18:16:00的发言:
去便利店呗~~~学校里面没有便利店,有生协现在也关门了。
只有吃泡面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事,只有我能看到么?[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