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贴图]更新~添加文字,我的23岁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 0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5-1 1:49:00的发言:
搞定什么呀//
哪天你来我家~~我给你看我的MSN~~
一个美女都没有...全是同学和亲戚..


我什么也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 1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造谣,不要无中生有……[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啥也没说……[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1 12:00:00的发言:我啥也没说……[em09][em09]
她都叫我勘弁了~~~
.....555..

[em04][em04][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5-1 1:49:00的发言:
搞定什么呀//
哪天你来我家~~我给你看我的MSN~~
一个美女都没有...全是同学和亲戚..

加偶,加偶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没有msn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angjiao1219在2007-5-2 13:50:00的发言:加偶,加偶
[em02]
你先把MSN装了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了,在本本里装的。本本是晚上躺被窝里用的。现在用的是台式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angjiao1219在2007-5-2 13:54:00的发言:装了,在本本里装的。本本是晚上躺被窝里用的。现在用的是台式的[em04]
我看你是笨笨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2 13:56:00的发言:
我看你是笨笨蛋啊……你的意思是说偶妈是笨笨?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