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贴图]更新~添加文字,我的23岁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4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14 0:32:00的发言:你不是本命年吗?

多好啊

老了啊..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漂亮```
来晚了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14 0:28:00的发言:哦
原来是小金猪


就大我一岁而已啊……[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4 10:47:00的发言:漂亮漂亮```
来晚了
生日快乐
谢谢mm~~~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4 22:54:00的发言:谢谢mm~~~
[em01][em01]
这贴不沉,,
你要谢到明年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4 23:14:00的发言:
这贴不沉,,
你要谢到明年生日....

我弟弟人气旺,没有办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4 23:15:00的发言:
我弟弟人气旺,没有办法啊
弟弟?[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4 23:37:00的发言:
弟弟?[em09]
花葬是我弟弟……
我是她姐姐……
这辈份乱的,都是她排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4 22:54:00的发言:
就大我一岁而已啊……[em01][em01]
好像不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4 22:54:00的发言:
就大我一岁而已啊……[em01][em01]
一岁也是大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