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贴图]更新~添加文字,我的23岁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2 20:35:00的发言:第一楼里没有相片啊……
你说的是大头贴?
那个完全看不出皮肤好坏的……
[em04][em04]
9494
不过真的挺好看的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12 20:35:00的发言:押你回局子里去....


哪的?看我认识人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20:36:00的发言:
9494
不过真的挺好看的
[em02][em02]虽然你表面上是在夸我,但是我听出了话外音……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2 20:39:00的发言:虽然你表面上是在夸我,但是我听出了话外音……
[em03][em03]哎……
这孩子咋这样呢?
伤心啦,泪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有潜力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2 20:48:00的发言:都是有潜力的人


你是最有实力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20:49:00的发言:
你是最有实力的人
我是最没有实力的人

[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2 20:49:00的发言:
我是最没有实力的人

[em12][em12]最没实力的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20:50:00的发言:最没实力的是我

你太谦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太谦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