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发放完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猪阿?
他现在影子都见不着。。。。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4-9 23:53:00的发言:怎么发这种金钱帖子?我不会呀。。5555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4-9 23:53:00的发言:什么叫发红包阿  我现在也不懂。。[em04][em04][em04]
就是开贴拿小春币
回复---〉左手边特殊内容倒数第二个选项(出售贴)---〉把金额改成3000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10 0:03:00的发言:是猪阿?
他现在影子都见不着。。。。
[em06]
他是铁皮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铁皮猪我要等到他生锈了掉秀才能有指望拿钱[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10 0:08:00的发言:铁皮猪我要等到他生锈了掉秀才能有指望拿钱[em06]
那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得找他去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不客气啦……
ps,10号有什么特别的么??[UseMoney=3000]
不好意思……
[/UseMoney][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0 0:17:3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0 0:12:00的发言:那我不客气啦……
ps,10号有什么特别的么?
你开错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0 0:13:00的发言:你开错了
  

[em06][em06]真丢人……又犯了个低级错误……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3000][/UseMoney]
为什么发红包这种事情竟然让我碰上了.
好久不过来了.今天刚回来转转又买了纸膜,
又领了红包..
以后一定要常来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么?还是过期了?
呵呵,凑个热闹吧。红包就免了。留作这里的基金好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