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发放完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9 23:51:00的发言:小阿姨最近又有钱了

银行这不是刚修好么。。。
我就快需要赈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在这么捧场的份上,小阿姨就多发一点给我吧[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9 23:52:00的发言:银行这不是刚修好么。。。
我就快需要赈灾了。。。。。
没事

我给你资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发这种金钱帖子?我不会呀。。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发红包阿  我现在也不懂。。[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打劫全自动[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9 23:53:00的发言:我要去打劫全自动[em04]
那你还不如打劫美食版的斑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我去研究研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生日时,就敲了自动一笔。哈哈[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9 23:57:00的发言:这样啊。。。。我去研究研究哈。。。。
很有钱的
好像有好几千万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0 0:01:1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