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失落红尘
收起左侧

随笔:浅析婚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00: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天2月 发表于 2014-5-31 20:51
你都肯这么夸我了,看来真是要成为事业型的了。。。。。。。

看你说的好像我很少夸人似的
做事业型挺好的,只有事业才是最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00: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红尘 发表于 2014-6-1 00:23
看你说的好像我很少夸人似的
做事业型挺好的,只有事业才是最真的
...

这是,被哪个小妞给伤到了么最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红尘 发表于 2014-6-1 00:23
看你说的好像我很少夸人似的
做事业型挺好的,只有事业才是最真的
...

这是,被哪个小妞给伤到了么最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00: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思念原来是雨天 发表于 2014-5-31 23:02
还是快乐多一些吧……要不也不能维持这么多年,虽然说生活里免不了好多插曲,不过我知道我老公和我一样恋着 ...

快乐多一些那就是快乐de。
相濡以沫是你那么来的
祝福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00: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Dolly123 发表于 2014-5-31 23:03
经常去东莞吗?我是广东的、以前也在东莞

嗯,一般在东莞广州深圳一带跑来跑去
广东是个好地方,我喜欢h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00: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红尘 发表于 2014-6-1 00:20
需要经营的东西那是三言两语能够说得清楚的呵呵
就像做生意,就三个字,但里面包含的内容却也是包罗万象 ...

嗯……用心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00: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黑狼 发表于 2014-6-1 00:07
可。。。。。,推窗地手很沉重!复杂化了

有啥沉重的,哥,别想太多,踏过那个执念,那窗户轻如鸿毛!
只要你想你愿意就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00:3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红尘 发表于 2014-06-01 00:22:24


路自己选的,怎么走都在于自己的心
别人说的话提的建议是站在别人的立场角度去看待分析与判断,
自己的路

说的真好,说的就是我的心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00:3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红尘 发表于 2014-06-01 00:26:02


快乐多一些那就是快乐de。
相濡以沫是你那么来的
祝福你

谢谢了,希望快乐多一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00: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天2月 发表于 2014-6-1 00:25
这是,被哪个小妞给伤到了么最近?

没啊,现如今能伤到俺的女人不多

话说你最近如何啊?还忙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