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失落红尘
收起左侧

随笔:浅析婚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1 13: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姻:左手拉着右手往前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3:5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财迷小祖宗啊 发表于 2014-5-31 13:39
不用太爱 喜欢就好
深深的喜欢比爱更长久

你年纪不大,却有如此的体会。实在难得!
勉强赞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3: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凑合的说明还是爱,要是有一天连凑合都不愿凑合了,那爱就真的死了~

想那么多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14: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4-5-31 13:53
不离婚不是一种勇敢、是一种对自己对他人的人生不负责任

也许吧,这个得看每个人所站立的角度立场去判断。
人性的本质毕竟是自私的,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14: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4-5-31 13:54
婚姻:左手拉着右手往前走

那属于幸福婚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4: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红尘 发表于 2014-5-31 14:02
也许吧,这个得看每个人所站立的角度立场去判断。
人性的本质毕竟是自私的,可以理解 ...

没有感情的婚姻、我义无反顾的选择对自己对他人的放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14: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ing 发表于 2014-5-31 13:58
能凑合的说明还是爱,要是有一天连凑合都不愿凑合了,那爱就真的死了~

想那么多干啥? ...

嗯,有道理。
和一个朋友聊天的突然感悟。
身边几个朋友一致认为:我们几个自己交往过的妹子和外面的妹子做比较的话,不管如何都比外面的妹子好了不知道多少的说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4: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的过不下去了。。。干脆一点,对大家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4: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分析婚姻的帖子、我感觉你还没有找到真正让自己义无反顾的无所顾虑的大踏步的心甘情愿走入婚姻
你犹豫、徘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14: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4-5-31 14:05
没有感情的婚姻、我义无反顾的选择对自己对他人的放手

我也一样,貌合神离的婚姻不会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