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9 9:32: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99245161769.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生日大过天..做只不怕猫的小老鼠
在小阿姨那边给你道过贺啦..
再来一次..祝福不怕多嘛
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快樂,沒有了快樂生命也會失去色彩,
所以我們自己要快樂起來,並保持着快樂的心情……
愿你天天如此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