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新败的小风衣和lancome两头睫毛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8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昨天也买了一堆,选睫毛膏时差点也买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1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4-8 1:23:00的发言:我今天败了10个睫毛膏
我朋友说  特别好用
好洗 拉长还不黑
等给你看看哈~
风衣好粉哦  可爱
[em01]你用的完么?10个。。。。。。。
你要用几年阿?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的风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4-8 1:23:00的发言:我今天败了10个睫毛膏
我朋友说  特别好用
好洗 拉长还不黑
等给你看看哈~
风衣好粉哦  可爱
[em01]同学,好东西大家共享吧。。。。。给俺一个。。。。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青春路线走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被逼得。。。。
ps,虚惊一场哈,偶都搞定鸟。。。。你放心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那改天fb一顿压压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我订好了,下周六,明天法帖子公告
再跟兰香确认以下,他爱吃什么,我们可以自己借厨房来做,也可以点菜。。。哈哈
然后去唱歌,最后还可以火锅,你到时候可别早走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9 0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