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57|回复: 52
收起左侧

新败的小风衣和lancome两头睫毛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8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petale家的水红色,双排扣,7分袖小风衣,穿起来型很好。3万多点。。。

新败的小风衣和lancome两头睫毛膏

新败的小风衣和lancome两头睫毛膏

这次出差在机场买的,看到新货,比较兴奋,哈哈。
机场卖3100,不知道外面多少钱。照相机没电了,没办法打开拍。。。。

新败的小风衣和lancome两头睫毛膏

新败的小风衣和lancome两头睫毛膏

发表于 2007-4-8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粉色,,好稀罕啊,,,,春天,,啦啦啦啦啦[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内风衣真好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7 23:37:4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衣真好看     超级看真人秀~~~~~[em02][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8 0:06: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贵……[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风衣穿起来比挂着好看。。。。
不过俺这身材,给浪费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衣好漂亮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败了10个睫毛膏
我朋友说  特别好用
好洗 拉长还不黑
等给你看看哈~
风衣好粉哦  可爱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4-8 1:23:00的发言:我今天败了10个睫毛膏
我朋友说  特别好用
好洗 拉长还不黑
等给你看看哈~
风衣好粉哦  可爱
[em01]
都什么样子的?
弄上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