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杰瑞
收起左侧

转swach手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7 22:32:00的发言:没事儿……
你是用的着払い吧??
[em01][em01]
是啊,所以觉得很不好意思[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4-7 22:31:00的发言:要是能定型外就太好啦,谢谢MM啦~已经给你发短信了~
MM,还没收到你的短信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昨天尽然没有看到~~~~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杰瑞在2007-4-7 22:37:00的发言:
是啊,所以觉得很不好意思[em04][em04]
不好意思的是我啊……[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卖了吗???[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JoJo82在2007-4-8 0:03:00的发言:都卖了吗???[em01]
不好意思,没有啦[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