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85|回复: 15
收起左侧

转swach手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7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去年在国内买的,1000转了(已预订(

转swach手表

转swach手表

转swach手表

转swach手表

裙子是全新的,送。

转swach手表

转swach手表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7 22:46:43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7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我又动心了。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7 21:26:00的发言:完了,我又动心了。

[em04][em04][em04][em04]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这2个,可以邮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4-7 21:38:00的发言:我想要这2个,可以邮寄吗?
好的,这个应该可以用定型外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杰瑞姐,衣服邮了么?[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7 22:06:00的发言:杰瑞姐,衣服邮了么?[em04][em04] 邮了,不过是4月4号才寄的,前些日子一直忙,所以也没时间去寄,不好意思啊。估计再过两天就可以收到吧,不过邮费是800元,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没有了吗?[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定型外就太好啦,谢谢MM啦~已经给你发短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杰瑞在2007-4-7 22:09:00的发言: 邮了,不过是4月4号才寄的,前些日子一直忙,所以也没时间去寄,不好意思啊。估计再过两天就可以收到吧,不过邮费是800元,汗
没事儿……
你是用的着払い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