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来小市场探探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7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第三页的新衣服给编辑到第一页3楼去拉。放在一起好找,中间灌水太多啦。我这台电脑有问题,不敢直接编辑一楼,怕不小心删掉了。呵呵.mm可以自己修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都有什么颜色的啊??  还有  有M  号的么???
想要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ail protected]
我的信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
8过俺喜欢的咋都只有s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留信箱么?
[email protected]
我的。麻烦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留邮箱。[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7 15:12:00的发言:为什么留邮箱。[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我也不知道啊,大家都留,我也先留着了哦[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JM的支持与厚爱
这贴被灌的乱七八糟的,偶决定再好好整理一下,还有一部分货打算等到了以后我统一拍照片,所以可能要迟一些,大概周三以后可能会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11号。。如果只有白的和绿的,那我要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