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来小市场探探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7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还是先发吧,一起订好了。。。。
我要黑的。。。。。就我这大象腿还能穿白的么。。。。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4-6 23:05:00的发言:太感动了.........我这就够麻烦您老人家的了............豆沙姐也没闲着.....我看这几天她可累坏了...........

[em21][em21][em21][em21][em21]
没事,偶回来啦,等你的衣服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让她把衣服给我吧。。。。。
又是一大包估计。。。。你完了,哈哈哈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忍,我家领导要疯了,不敢跟她说。
小阿姨,你倒是管管我啊。
[em03][em03][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也有点发神经。。。。就这一个礼拜都买了4双鞋了。。。。。
昨天买得胖胖还不知道,直接放进鞋柜了,不然估计要发疯。。。。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已经发现喜欢的了。。。[em02]
     我也是喜欢4号  喜欢蓝色的。 嘿嘿
  还有那个牛仔短裤的话。 平时穿64号的是穿m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6 23:31:1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连订货都带占楼的。。。。强[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蕾丝的黑色。。[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6 23:03:00的发言:喜欢那件红色的。不知道进得去不。什么效果,不要项链多少米。
[em01][em01][em01][em01][em01]配套来的呢.........小阿姨还担心钻不进去,其他人怎么办啊,我看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占楼 。。已经发现喜欢的了。。。
     我也是喜欢4号  喜欢蓝色的。 嘿嘿
  还有那个牛仔短裤的话。 平时穿64号的是穿m么。?
64的话,应该是S吧,68以内都是S的.
还有4,MM要定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7 0:31:0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