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卖拉卖拉...化妆品卖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6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4-6 16:45:00的发言:
蜜兔
同问
[em02]
等我再翻翻
估计是没什么了
我都不会化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回家拍照哈[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4-6 16:10:00的发言:
我有个CD的黑色白色哪个 
[em06]我刚卖掉个C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6 18:39:00的发言:
[em06]我刚卖掉个CD的
对大,偶没赶上。。。。[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7号,可不可以帮我一起给小阿姨。
可惜粉底又没有了。少败一个。哈哈。
[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她星期一就给我寄
内粉底我试试颜色先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好啊。听说香家粉底好用,是不是真的。
小阿姨用玩乐告诉我效果哈。
其实偶根本不太化妆。哈哈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我没用过,所以想试试,嘿嘿,我自己内款黑盖子的,还没怎么用呢。。。。[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6 23:01:00的发言:想要7号,可不可以帮我一起给小阿姨。
可惜粉底又没有了。少败一个。哈哈。
[em04][em04][em04][em04][em04]
DHC送你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4-7 20:35:00的发言:
DHC送你算了
[em04][em04][em04][em04]
上次已经便宜偶了。都不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