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卖拉卖拉...化妆品卖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6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6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完没完.......
你是干什么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继续收集睫毛膏,这次lancome出来两头的新的,我已经买啦

很好用,让胖胖下个礼拜给我去机场带一盒回来。。。。哈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6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6 16:18:00的发言:我要继续收集睫毛膏,这次lancome出来两头的新的,我已经买啦

很好用,让胖胖下个礼拜给我去机场带一盒回来。。。。哈哈
[em02]
好卸妆不??
形状很奇怪哪个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奇怪,就笔直的,两头都可以用
回头我给你拍照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6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6 16:22:00的发言:不奇怪,就笔直的,两头都可以用
回头我给你拍照
[em02]
晚上就拍!!
我要马上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烧你的排骨去。。。。。。。[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6 16:18:00的发言:我要继续收集睫毛膏,这次lancome出来两头的新的,我已经买啦

很好用,让胖胖下个礼拜给我去机场带一盒回来。。。。哈哈
[em02]俩头什么样儿的呀 给看看
别收集了 回头打开以后就变干 仨月就得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6 16:06:00的发言:还有么??????????

蜜兔
同问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4-6 16:44:00的发言:俩头什么样儿的呀 给看看
别收集了 回头打开以后就变干 仨月就得仍
我仍的频率已经让我老公无法忍受了。。。。
每次都在旁边说。。。。都是钱啊。。。。
要不然就让我去隔壁房间收拾。眼不见为净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