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灌水]血色浪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看血色浪漫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21:20:00的发言:你应该看血色浪漫2



所有的电视剧我都只看1
2都是后续产物,没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一样的电视
慢慢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21:21:00的发言:完全不一样的电视
慢慢看


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再看  英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21:23:00的发言:我现在再看  英雄呢



我是狗熊...[em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21:23:00的发言:我现在再看  英雄呢



英雄的效果不错[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5 21:24:00的发言:
英雄的效果不错[em01]
你也看啊

我没有看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21:25:00的发言:
你也看啊

我没有看明白


我以前看过[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连续剧
不是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