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23|回复: 40
收起左侧

[灌水]血色浪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实在无聊...下个电视剧看看...
现在开始血色浪漫第一集...


[ 本帖最后由 alpha_xp 于 2007-9-27 22:58 编辑 ]
099du.jpg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评论...效果不太好...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5 21:03:00的发言:第一个评论...效果不太好...郁闷...
日文版吗?
看日文版可以练日语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5 21:09:00的发言:
日文版吗?
看日文版可以练日语
[em07]
有日文版的吗???
效果太差了...没有在学校那时候看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5 21:10:00的发言:
有日文版的吗???
效果太差了...没有在学校那时候看的好...

我怎么知道?[em09]
你可以看电视.
现在在演成龙的片子,
日语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5 21:11:00的发言:
我怎么知道?[em09]
你可以看电视.
现在在演成龙的片子,
日语的
[em01]
刚才看到了一会...
早就看过了...没啥看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5 21:11:00的发言:
刚才看到了一会...
早就看过了...没啥看的了

那不是正好可以学日语[em07]
不在乎再看一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5 21:13:00的发言:
那不是正好可以学日语[em07]
不在乎再看一遍的
不爱看...你男朋友呢?你咋又上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5 21:15:00的发言:不爱看...你男朋友呢?你咋又上网呢?

休息一下[em01]
他聊完天睡觉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5 21:16:00的发言:
休息一下[em01]
他聊完天睡觉去啦

那不打扰你休息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