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破碎的心
收起左侧

拥抱寂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上这个是3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到100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21:29:00的发言:身上这个是3号


那让2号透透气![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不能出来

有人在用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21:32:00的发言:2号不能出来

有人在用着呢


???
还可以借给别人用呀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哪  

因为那个和我朋友的名字一样
不能随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21:33:00的发言:嗯哪  

因为那个和我朋友的名字一样
不能随便用

那你就让一号来吧[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号马甲被封了
你不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21:37:00的发言:我1号马甲被封了
你不知道啊



原来这样呀!
我把一号和二号记混拉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注意阿

要不我穿大衣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