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破碎的心
收起左侧

拥抱寂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楼主说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劝导lz[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劝吧...
我聊天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继续[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抱寂寞~享受寂寞~品位寂寞~
寂寞是一位良药~虽然苦口~却利于心
寂寞是一盏香茗~悠远而又香醇~
寂寞是一壶美酒~诱人却亦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6 2:15: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5 18:15:00的发言:那我继续[em01]
你在开导我?

我怎么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18:27:00的发言:
你在开导我?

我怎么不知道


我说的你知道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18:27:00的发言:
你在开导我?

我怎么不知道


没看出来呀[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18:27:00的发言:
你在开导我?

我怎么不知道


人家看你没事写一篇寂寞的文章。。。
当然就好心来开导你啦。。
你没事多写点愉快的文章行不?。。
别那么阴沉嘛。。。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igi1118在2007-4-5 18:37:00的发言:
人家看你没事写一篇寂寞的文章。。。
当然就好心来开导你啦。。
你没事多写点愉快的文章行不?。。
别那么阴沉嘛。。。
[em01][em01]
mm是知音呀![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