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品品茶聊聊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狠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5 16:22:00的发言:尸 nngt
师jgm
就差一下,小二这么懒
[em06]
尸,
呵呵,可以了,
谢谢猫儿啊,
帮来,猫儿也是五笔出生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20:00的发言:
现在大家不是聊得很开心么,那倒是,但也不是你说的那种生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6:25:00的发言:那倒是,但也不是你说的那种生活啊

得快乐时,且快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5 16:23:00的发言:
我也是打五笔的

[em04]OK,了解了,以后有不会的,就向天使请教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5 16:30:00的发言:OK,了解了,以后有不会的,就向天使请教 了。

我有不会的,就向你请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19:00的发言:
那个师,五笔懒得折啊,就将就着看吧,这个字,我是结合后面的回贴,才看懂的
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32:00的发言:
我有不会的,就向你请教了,
OK,我不要学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5 16:30:00的发言:OK,了解了,以后有不会的,就向天使请教 了。

有什么不会时,我一般都只会按Z字键[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5 16:32:00的发言:这个字,我是结合后面的回贴,才看懂的
拆啊


郁闷,
一点也要算进去啊,
我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