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81|回复: 30
收起左侧

品品茶聊聊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0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品品茶聊聊天

品品茶聊聊天
不抽烟,不喝酒,工作之余泡上一壶好茶,邀二三知已,
品品茶聊聊天。不失为一种好的生活和休闲方式。
品茶一般来说要两个必不可少的条件,
一是品茶的地方。
要选择清静淡雅之处,最好是荫萠之下、花园之中、书房之内等等
当然商店街的天使茶馆也不失为一个首选之处。
二是要有清心寡欲的人。
所谓清心寡欲就是性情随和心地善良,不用心机,
清淡处世的人。个人认为:XP为最佳人选!
二者缺一不可。因为只有在这种环境中,配上这样的人,
品茶才能品出味来,才能于品茶中得到乐趣。每每是一杯香茗在手,
清香悦鼻,顿觉神清气爽。细啜慢饮,回味无穷。
博古论今,谈天说地,忧烦尽去。吟诗作画,听琴对弈,雅趣横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5 3:27:0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5 0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带好钱包,跟我喝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Q带钱包了,我就不用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5 16:11:00的发言:阿Q带钱包了,我就不用带了...
僵师出门出带钱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11:00的发言:
僵师出门出带钱的吗,??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5 16:19:00的发言:
[em06]
那个师,五笔懒得折啊,就将就着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就是没人和我聊。只能坐在电脑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6:20:00的发言: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就是没人和我聊。只能坐在电脑前了。。。。。。
现在大家不是聊得很开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19:00的发言:
那个师,五笔懒得折啊,就将就着看吧,尸 nngt
师jgm
就差一下,小二这么懒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4-5 16:22:00的发言:尸 nngt
师jgm
就差一下,小二这么懒
[em06]
我也是打五笔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