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曾经沧海
收起左侧

天使,来聊聊女人的手表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虚荣不虚荣。呵呵。每个人的爱好不一样。我现在就戴一个很普通的表。
那谁,谁说没几个人拒绝得了。我恪守无功不受禄的信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曾经沧海在2007-4-4 19:17:00的发言:手表对女人来说很重要吗?
送表给别人是什么意思呢?
这个,不懂
猫有几块表,
第一块,是自己买的,很小的那种淑女表,
第二块,是让朋友帮着买的,和第一块很像
第三块,是雷达的静止表盘的,自己最喜欢这块,可惜,从床上掉下来,摔坏了。
第四块,朋友送的,结果忘在学校,至今下落不明。
第五块,自己买的,时装表,只戴了不到半年,被朋友送的另一块表顶替了位置。
第七块,运动手表,唯一的一块运动手表,大价钱,我却不喜欢,只戴了几次,便一直睡在抽屉里。
第八块,别人送的,一直没有戴过。
现在,身上什么装饿品也没有,什么也不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nnyyang在2007-4-5 13:15:00的发言:什么虚荣不虚荣。呵呵。每个人的爱好不一样。我现在就戴一个很普通的表。
那谁,谁说没几个人拒绝得了。我恪守无功不受禄的信条。
只不过没到你的底线而已
[em01]
如果不虚荣你根本不会看这帖子回这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敏,不能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