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22|回复: 23
收起左侧

天使,来聊聊女人的手表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4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手表对女人来说很重要吗?
送表给别人是什么意思呢?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中时候。有两个男孩子送过我手表。
一个男孩子送过我两个手表:一个史努比卡通手表,一个绿色水晶手表,像一片叶子。
另一个男孩子送过我一个手表:粉色的kitty手表。
上大学姐姐送我一手表。伊泰莲娜的时装表。很喜欢。很长的链子。
今年,邮政的金猪纪念表。我买了一块。
上个月,师兄从香港回来。送了我一个手表。什么牌子不记得了。
粉红色的表带,表盘上一对蝴蝶。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更习惯看手机……
手表有时候很碍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代表我的一切[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的时候开始习惯戴手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曾经沧海在2007-4-4 23:46:00的发言:大学的时候开始习惯戴手表。

我的第一块手表是块电子表.
我最喜欢的表是一块10个水压的防水表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第一块手表。是妈妈的上海手表。机械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最喜欢的手表。
讨厌手表。因为讨厌时间。流逝得太快。带走了很多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0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地说,我不太喜欢戴手表
除非它是一块名表。。(我虚荣)
如果是普通的话,我只是带带放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0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送女孩子手表第一选择,肖邦,在日本的没几个能拒绝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