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破碎的心
收起左侧

樱花散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我认识

你们不用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4 18:07:00的发言:这个人我认识

你们不用猜了


你什么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4 18:08:00的发言:
你什么都知道?
你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4 18:11:00的发言:
你有什么问题吗〉提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4 18:12:00的发言:提问??

随便得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含苞欲放的姿态好美。
犹如昙花一现般的短暂。
却让人们知道世间竟有如此静寂的美丽。。
樱花纷纷扬扬地飘落。
仿佛天空坠落的眼泪。
无声地落在路人的肩上。
告诉人们,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4 20:14: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igi1118在2007-4-4 20:11:00的发言:樱花含苞欲放的姿态好美。
犹如昙花一现般的短暂。
却让人们知道世间竟有如此静寂的美丽。。
樱花纷纷扬扬地飘落。
仿佛天空坠落的眼泪。
无声地落在路人的肩上。
告诉人们,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
[em01][em01]
不愧是好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要走的一条路~
两旁开满了樱花~
风吹来~稚嫩的花瓣~翩翩起舞~
白色,粉色,红色交织成一片绚烂的樱花雨~~
美极了~看在眼里~却多了几许凄楚~
有花瓣拂过脸上~
轻柔的让人想掉泪~
此时,竟终于可以理解~
安妮笔下的男人~
在穿过樱花树下的时候~
热泪盈眶~~~
樱花之所以美丽~
因为它的生命短暂~
所以极力绽放~
不若牡丹的富贵~
也没有玫瑰的娇艳~
樱花只是静静绽放着~
却让人心碎~
落花时节~
满天纷飞的樱花~
只是不知道 走过树下的你我~
是否亦能从开始走向属于我们的。。
终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0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几贴回得好
帮你们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