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破碎的心
收起左侧

樱花散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4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4 15:49:00的发言:就这么被水了阿


有钻就代表了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4 15:49:00的发言:就这么被水了阿


我在不断的顶好帖子,
没有在水哦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八重樱下

樱花的花语是:生命。
《源氏物语》说。"欲保樱花长不谢,恨无大袖可遮风。"
据说,几千年来,每每春天,都会自发站到这些古老而又神圣的树木下。看樱花绽放的华美。聆听樱花掉落的凄然。
灿烂。决绝。毫无保留。
也由此,生成一种叫做"物哀"的美学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
这世上,再没有一种植物能像樱花那样。能对一个民族的生存信念、生活趣味和美学格调发生如此巨大的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楷体还真得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娱自乐呢?[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4 16:14: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水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妹妹吗?[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不能弄的好看点???[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