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oyo
收起左侧

想了解下大家申请读研地途径以及出国前的日语等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没有几个申请之前先进语言的啊
唯一令我诧异的是竟然有个过了1级的去读语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6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敢问去日本读研的话需要我们这边的大学学位证吗?还是只需要毕业证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工类的英语也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21: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oyo 于 2007-4-5 23:44 发表
看来没有几个申请之前先进语言的啊唯一令我诧异的是竟然有个过了1级的去读语言...


不奇怪 我同学很多是1级过来上年语言的

来这个坛子上的人还是少啊  大多数走语言过来再上院生的基本不来这里的
我周围就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09: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研究生的话也有一定的空间给你锻炼口语听力吧,在国内先过了1级,多锻炼下听说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22: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里面没有我的选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01: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aronnicholas 于 2007-10-22 13:50 发表
原来和我一样选8的人还有不少...


举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国内考一级没过  再考一次时间不允许  自己申请国立大研究生  就直接过来了  院试考日语卷  考上了  4月开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01: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