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338|回复: 20
收起左侧

想了解下大家申请读研地途径以及出国前的日语等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3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在在读本科
以前打算在国内把日语学到一级然后直接申请研究生
这几天收集了一些资料发现很多人即使到了一级但是由于没有语言环境所以和日本人交流还是有一些困难
所以我现在又有个想法是把日语二级学完然后去读半年语言然后申请研究生或者考大学院
但是顾虑是语言学校签证似乎比研究生签证率低一些啊
大家给些建议好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3 13:58:38编辑过]

单选投票, 共有 183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974 天13 小时9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投票的过了1级的两位
刚去日本时候交流没有问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语言签证比较低,直接申请研究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语刚学,直接考大学院。只能这样了,我也不想。导师非要我今年入学。不过可以考英语卷[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国内过的一级,
但是来了之后基本听不明白说不清楚
半年之后会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有点1:1的趋势,可能跟工科,文科有关吧。
文科一般日语1级,工科可能相对差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5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文科4级考大学院博士,碰碰运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问一下各位  考大学院的考试有英语吗   我是理工的  我在国内语种就是日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把我凑到国际大学院那边去考,本来想申请那个的,不过过了交表时间好久了,就只能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