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豆沙来,这个星期辛苦你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 20:04:00的发言:我昏。。。。
现在还有几个你这样的宝贝啊。。。。。
[em04][em04][em04]我也没有耳洞,报名,所以一直在搜集夹的。[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东爆米花在2007-4-2 21:25:00的发言:我也没有耳洞,报名,所以一直在搜集夹的。[em03]
姐姐快去打吧。。。
方便。。
一下下就好啦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2 21:30:00的发言:
姐姐快去打吧。。。
方便。。
一下下就好啦
[em07][em07]在国内鼓了好几次劲要打,都因为害怕发炎什么的没打。最后一次跟朋友去的,都让对方先打,最后都没打成。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紫苏叶jj和小四mm的表扬。偶会继续努力大。

[em21][em21][em21][em21][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2 21:23:00的发言:不是一般的败家组合啊,京阪神大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是京版神奈组合,可惜g75要打工。

[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2 22:49:00的发言:谢谢紫苏叶jj和小四mm的表扬。偶会继续努力大。

[em21][em21][em21][em21][em21][em21]前2天看见红豆沙当上店长,脑子里的第一个反应是她是谁啊?
当时就觉得hangkang78比较合适,今天才知道原来是马甲哈哈
恭喜拉
[em07][em24][em24][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也想打耳洞,可是耳垂厚,又怕痛,还怕发炎。总而言之就是放弃了。。 每天带夹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4-2 22:59:00的发言:哈哈。。
   我也想打耳洞,可是耳垂厚,又怕痛,还怕发炎。总而言之就是放弃了。。 每天带夹的。。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 23:05:5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