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豆沙来,这个星期辛苦你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哪里有,多少米,痛不痛,听说有人过敏,要多长时间才能好。。。。。。。。。。[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豆沙姐,最近是挺辛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2 20:13:00的发言:恩。哪里有,多少米,痛不痛,听说有人过敏,要多长时间才能好。。。。。。。。。。[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在梅田就有打得,不过你要先买耳钉。。
一下下就好了。。不疼得。。
[em07]我带你去阿?
我还想打耳骨呢。。。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红豆沙确实很称职的,我们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众望所归哈,说明偶的眼光。。。。喀喀喀喀[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2 21:00:00的发言:小阿姨我有6个耳洞,我借hankang jj两个[em01][em01]你厉害,我不敢打第三个。。。。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 21:12:00的发言:哈哈,众望所归哈,说明偶的眼光。。。。喀喀喀喀[em04][em04]
[em17][em17]
对了,偶们这周败家组合见面会。。
我顺便把姐姐的东西带过去。。拖了这么久真不好意思啦。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没事,麻烦你们都把东西给豆沙哈,回头要辛苦他给我一起都寄过来,期待哈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2 21:23:00的发言:不是一般的败家组合啊,京阪神大聚会。。
是啊是啊。。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巧了 我昨天还梦见自己打耳洞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