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初次见面
收起左侧

发几件春夏小衣服。。马上就能穿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3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36.5??这是什么size啊?肯定不是cm的啊mm[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半是36.5啊.我刚试了一下,松一点点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半啊原来,那就是73啊?无理[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穿什么腰围的裤子?[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3 19:56:00的发言:mm,3号我能穿不?我上身瘦。。。
一定没问题的。MM那么瘦,你不要嫌它罗索就好了。反正我们之间不要邮费,当面试穿,不行就キャンセル好了,没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楼主,我想知道你的腰围,从而知道那裙子我是否能穿,你咋不回答尼。[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3 20:23:00的发言:美女楼主,我想知道你的腰围,从而知道那裙子我是否能穿,你咋不回答尼。[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ごめん没注意到[em07]
我的腰围现在71CM(上下浮动1—2CM),那条裙子是73,4CM的。MM何以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em04] 有点大哦,我要67-70的。不过这么看,别的小衣服我似乎有希望。短信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3 20:42:0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