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初次见面
收起左侧

发几件春夏小衣服。。马上就能穿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4-3 1:32:00的发言:感觉都好小的衣服~[em04]
特别喜欢2,mm这个什么size啊?m或者以上的我就要~[em02]

回阿拉丁mm,标签没有注明。但我身高1.64,穿上去感觉是这样的。

发几件春夏小衣服。。马上就能穿滴

发几件春夏小衣服。。马上就能穿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anran835000在2007-4-3 8:00:00的发言:衣服都很好看,顶一下,照片照的好清楚啊,我怎么每次都照的那么模糊呢,是不是相机太烂了[em06]
灯光打得亮一点,手一定别抖,会不会好些呢。我这还是用手机照的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赶上真人修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人秀。[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4-2 20:57:00的发言:现在又看了看,9和10有的犹豫,要不楼主真人秀一个,怎么样啊.我的健硕体魄,还是遮都遮不住。。唉,效果不好,jm们别受影响啊

发几件春夏小衣服。。马上就能穿滴

发几件春夏小衣服。。马上就能穿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可别这么自嘲啊.身材不错的啊.我看还是要九号的裙子吧.黑色的我很多.我把地址发短信给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L 大有不。[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3 17:01:00的发言:ppmm啊。。。。这裙子是m size的吧,,我可能穿肥[em06][em06][em06]
MM好瘦,S的我连想都没想过。。[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条裙子为什么是Lsize啊????好喜欢的,腰围多少的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4-3 19:13:00的发言:最后一条裙子为什么是Lsize啊????好喜欢的,腰围多少的啊?[em06]
36.5cm,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L,我一直是M的,腰围刚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