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讨论]看手表分析个性,不准不收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7-4-2 15:39:00的发言:帮我看看.....[em04][em04]
你的手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看手表分析个性,不准不收费

[讨论]看手表分析个性,不准不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7-4-2 15:43: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21542241040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汗...你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5:47:00的发言:
汗...你回国了?回去2个月啊......3.31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7-4-2 15:48:00的发言:回去2个月啊......3.31回来了...

这样啊,那为啥手表的时间和我的一样,都是国内的时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被你发现了,没调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7-4-2 15:52:00的发言:哈哈哈,被你发现了,没调过来,
我都来日本5个月了,一直用的是中国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5:54:00的发言:
我都来日本5个月了,一直用的是中国的时间~~~...................我其他的表都是日本时间,老是搞错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7-4-2 15:56:00的发言:...................我其他的表都是日本时间,老是搞错时间...

呵呵,习惯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看手表分析个性,不准不收费

[讨论]看手表分析个性,不准不收费
我的手表...再不传上来...一会就爆啦...[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