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讨论]看手表分析个性,不准不收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一根据吗??
为什么.....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2 13:02:00的发言:
花葬性格分析
你是一个比较好强的人,自尊心强,不愿认输的人。你有很好的人缘,这是你的长处,应该好好珍惜
另外,你却是一个容易脑子发热的人,粗心大意,但做大事时,却会一下子心如发丝
你应该多加煅炼自己,让自己做事更加有信心


还真让你说对啦~~~[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2 13:02:00的发言:
花葬性格分析
你是一个比较好强的人,自尊心强,不愿认输的人。你有很好的人缘,这是你的长处,应该好好珍惜
另外,你却是一个容易脑子发热的人,粗心大意,但做大事时,却会一下子心如发丝
你应该多加煅炼自己,让自己做事更加有信心

好像很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2 13:04:00的发言:能给我一根据吗??
为什么.....
[em04]
我说了,你不要骂我噢
其实我一半是看手表,一半是凭感觉的,因为很多人都说,
我对人的感觉很准。。所以。。。我说自作主张帮分分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2 13:04:00的发言:能给我一根据吗??
为什么.....
[em04]
我也很好奇,真得很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2 13:06:00的发言:
我说了,你不要骂我噢
其实我一半是看手表,一半是凭感觉的,因为很多人都说,
我对人的感觉很准。。所以。。。我说自作主张帮分分析了,


有空帮我感觉一下~~~[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 13:04:00的发言:
还真让你说对啦~~~[em06]
亲爱的,你觉得我神吗。。。
你骄傲吧
让我得意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2 13:06:00的发言:
我说了,你不要骂我噢
其实我一半是看手表,一半是凭感觉的,因为很多人都说,
我对人的感觉很准。。所以。。。我说自作主张帮分分析了,


你可以去买个大玻璃球~~
去新宿东口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 13:07:00的发言:
我也很好奇,真得很准……
分析你的,和分析贱贱鱼的是一样的,
我,只是看手表,来感觉你们而已,我有这个天分的呀。。。(自我表扬一下)
另外,就像我说的,手表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2 13:08:00的发言:
分析你的,和分析贱贱鱼的是一样的,
我,只是看手表,来感觉你们而已,我有这个天分的呀。。。(自我表扬一下)
另外,就像我说的,手表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的

可以去当算命的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