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灌水]水区分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1 23:45:00的发言:
具说上野动物园有两只双胞胎熊猫,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em09]只有一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 23:46:00的发言:只有一只了……

好可惜[em06]
好喜欢双胞胎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1 23:49:00的发言:
好可惜[em06]
好喜欢双胞胎
[em01]这一只也有22岁了,我看了里面的纪录,活得最长的,27岁去世。
不知道他的命运…………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 23:56:00的发言:这一只也有22岁了,我看了里面的纪录,活得最长的,27岁去世。
不知道他的命运…………
[em06][em06]只要活着的时候天天都快乐,
就是幸福
[em01]
mm不要为他的必走之路难过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1 23:59:00的发言:只要活着的时候天天都快乐,
就是幸福
[em01]
mm不要为他的必走之路难过
[em07]从出生,就被关在动物园里,真不知道他的幸福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的发言:从出生,就被关在动物园里,真不知道他的幸福是什么……

没经历过自由,
就不会向往自由。
没准也是一种幸福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2 0:06:00的发言:
没经历过自由,
就不会向往自由。
没准也是一种幸福
[em05]太有道理了……
我去动物园,觉得最伤感的就是,这些动物,真可怜,都被关起来了……看来多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