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87|回复: 26
收起左侧

[灌水]水区分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感觉好像来到了水区……
天使别生气啊……
[em04][em04]
发表于 2007-4-1 0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兴还来不及呢。。。。是吧。。。[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0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3-31 23:38:00的发言:感觉好像来到了水区……
天使别生气啊……
[em04][em04]
mm头像变啦!!
希望这里清新舒适,
安心喝茶吃点心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0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3-31 23:38:00的发言:感觉好像来到了水区……
天使别生气啊……
[em04][em04]
没关系,没关系
随意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这里当作2号水区`````````哈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1 7:25:00的发言:
mm头像变啦!!
希望这里清新舒适,
安心喝茶吃点心
[em01]嗯,换个头像,稍微转换下心情。
上野动物园拍的,当时熊猫在睡觉,我就照着相片拍下来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1 8:08:00的发言:
没关系,没关系
随意就好
嗯,好像能呆的比较舒心……
以后偶要常来玩儿~~~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 22:10:00的发言:嗯,换个头像,稍微转换下心情。
上野动物园拍的,当时熊猫在睡觉,我就照着相片拍下来了……嘿嘿……

你还真以为你是国宝了???
郁闷...手又不好使啦~~~
[em06]

[ 本帖最后由 alpha_xp 于 2008-2-27 00:31 编辑 ]
http_imgloadCA1YQOB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 22:11:00的发言:
你还真以为你是国宝了???
郁闷...手又不好使啦~~~
[em06]……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em06][em06]
那要不我换自己相片??
不好看的……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 22:12:00的发言:……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em06][em06]
那要不我换自己相片??
不好看的……
[em04][em04]那你自己的照片发出来卖钱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