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uyugg8
收起左侧

同棲につい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5 16: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両方同意的話ーー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7: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我回到了80年,改革开放初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3: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居是体验生活的一种方法,是考验两个人到底能否在一起生活的方法,做好保险措施,就好了~~但是一定的责任还是要负的吧~~反正不是很简单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