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07|回复: 22
收起左侧

同棲につい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30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0 12:04:18编辑过]

单选投票, 共有 145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971 天19 小时42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7-3-30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在交往中---不同意
如果以订婚-----同意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1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两个人生活物质和精神准备
不然 宁愿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1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成年人,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条件是当事人要负责因此产生的所有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0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年人的话无所谓[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好象挺复杂的,我想问一下,在日本的恋人们,大家都是住一起的,还是各自管各自住的啊??尤其是在一个城市里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3-30 20:53:00的发言:如果是在交往中---不同意
如果以订婚-----同意
[em01]
[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hmilyshen在2007-4-1 2:48:00的发言:成年人的话无所谓[em05]成年人的标准是什么呢……
如果只是年龄的话就太轻率了,起码知道自己现在在做什么,不要脑子一热就往一块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居人。。
但是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对于留学生来说,同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于以步入婚姻殿堂为目的的恋人来说.这段海外同居的日子将是你们一生弥足珍贵的宝贵财富.
我是和女朋友认识3个月之后同居的.最初我们双方的父母都不知道,甚至不知道我们在谈恋爱.最初的日子是甜蜜而融洽的.我们现在时常回忆起来还有点ドキドキ的感觉...但是日子久了,总会有些矛盾,争吵,摩擦...但是也共同经历过一些困难,患难的日子是最考验人感情的.能够携手共进风雨同舟的,也许就将是你一生的伴侣,但是在这样的考验中中途退缩,甚至临阵脱逃的,都将在筛选中被淘汰,只能说你们彼此不适合.
大概同居了快半年,女朋友就把这件事跟他家人说了.也就在那年的春节我们见了对方的父母,算是在父母那里正式确立了关系,现在我们同居已经快两年了,虽然也偶尔有些争吵,摩擦,但是很快就雨过天晴.婚期虽然没有确定,但是也基本上在计划之中了.
我个人觉得,太年轻了不要同居,尤其在24岁一下吧.因为太过年轻的话,不够成熟,缺乏责任感,并且不能很好的处理压力,对于两个人之间的摩擦也容易意气用事,导致一些不必要的后果...总之,同居之前,女孩子较男孩子来说要更为谨慎为好.
PS:不要为了节省开支而同居.同居之后你的开支将大大超过同居之前.这是我个人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