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小淳精装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1 14:43:00的发言:真 的 假 的 ...
谁 还 有 经 验 ??...
PS....重 点 不 能 漏 ...宝 宝 太 可 爱 了 ...
            JJ这 一 胎 在 这 边 生 的 话 我 可 要 抱 抱 了
哈。这胎是在日本生。9月份!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7-3-29 23:08:00的发言:宝贝好可爱。谢谢啦。呵呵。开心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3-30 4:49:00的发言:我要加快步伐~~~
生个小男孩~~~我们定个娃娃亲~~~
好滴好滴。。多多益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3-30 11:59:00的发言:好可爱,
头发都刮掉一次好像可以养头发的.
我小时候就被剃过光头(据说)

[em04]
本来我妈也那么说。她奶奶没听。。。。说是胎发好什么的。我看都快2岁估计没有剪光头的可能啦。以后都得带着一头胎发了。。
她头发像我,我小时候更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30 0:13:00的发言:想看姐姐的婚纱照~~~
[em02][em02][em02]
可是他老爸太懒,都不愿和我们一起照。
你们可以照全家福多好阿。等你们有机会回国的时候去拍呀~~~~~~
国内拍又便宜又好看~~~~~~~~~
就让他牺牲一天时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才看到图...
很好呀..小姑娘真是一个很棒的模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0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努力了..
快快弄个宝宝出来..
我们两定个娃娃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回复的啊,姐姐厉害,不过是小淳就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姐夫更帅了呢,上次看到他似乎没有戴眼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2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带呀。。他是近视眼 一直戴的
头发太长 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