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小淳精装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寂寞烟花在2007-3-29 22:47:00的发言:
好可爱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3-29 22:57:00的发言:
我拍婚纱照送金卡.每年可以免费拍一次.........所以趁机去拍,
上次你女儿来你们本来要抓紧机会拍嘛
想看姐姐的婚纱照~~~
[em02][em02][em02]
可是他老爸太懒,都不愿和我们一起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3-29 22:45:00的发言:男人都比较酷.或者说冷血一点
我觉得也是,还是妈妈好~`~~~~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加快步伐~~~
生个小男孩~~~我们定个娃娃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0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3-30 4:49:00的发言:我要加快步伐~~~
生个小男孩~~~我们定个娃娃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
头发都刮掉一次好像可以养头发的.
我小时候就被剃过光头(据说)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爱[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3-30 11:59:00的发言:好可爱,
头发都刮掉一次好像可以养头发的.
我小时候就被剃过光头(据说)

[em04]真 的 假 的 ...
谁 还 有 经 验 ??...
PS....重 点 不 能 漏 ...宝 宝 太 可 爱 了 ...
            JJ这 一 胎 在 这 边 生 的 话 我 可 要 抱 抱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