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ongfang
收起左侧

亲爱的,我要反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4 16:18:00的发言:   呵呵,还是觉的MM那样的比较好!正因为我心里藏不事,所以,,,,,,,,,,不过我男朋友希望我有什么说什么哪!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性格是改不回来的,做自己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4 16:22:00的发言:    人的性格是改不回来的,做自己就好!顶你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4 17:28:00的发言:顶你的话,,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4 16:22:00的发言:    人的性格是改不回来的,做自己就好!能改就改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不改就OK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0:03:00的发言:    好的不改就OK了!!!!
[em01]
そうね!
自分の不足を探して、
前に駆けよう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