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ongfang
收起左侧

亲爱的,我要反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4-1 16:20:00的发言:万一不是那```````````
没有万一[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男朋友是我的小鸟[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对
我也要反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4 12:06:00的发言:对,对,对
我也要反省了

你要反省什么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难得的女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个新客人...欢迎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4 16:11:00的发言:好难得的女友!!!!!!!!!
谢谢妹妹[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咱俩的性格恰恰相反,我是有什么说什么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4 16:15:00的发言:       不客气,咱俩的性格恰恰相反,我是有什么说什么的人!
这样比较好噢,
我要学习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4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是觉的MM那样的比较好!正因为我心里藏不事,所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