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呼叫Vidor你的衣服已经邮寄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30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3-30 16:40:00的发言:呵呵,我没什么合适不合适的,都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送给你天个邮费才80,就看我心情了。不过我这个的确不太适合男生,太花哨了,我怕给了你,你立刻就仍一边不用了。我编的那种很容易,就是一圈手术节,红色,简单,男生还能用。[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既然知道是女孩子的地方说话就收敛点哈。文明第一。[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我和我家那宝贝这么说话说惯了 您见笑了
我也不知道咋整.听你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incnjp.com/dispbbs.asp?boardID=99&ID=277096&page=14楼14号是胭脂的镯子,你要是喜欢我有一个差不多的。我是觉得有点花而且这个比较粗。我实在懒的拍照片了。[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聊啊
严禁版聊啊......
[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咱这块地方欢迎版聊。[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都到了,都很稀饭哦。谢谢谢谢啦。
[em01][em01][em01][em01]
可惜那件型超正的小衣服我进不去。很喜欢很喜欢的。
[em55][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哈~。。   
  看见自己的名字仍然是吓一跳。。
  今天太忙了。。搬家办了好久。 明天去邮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哈~。。   
  看见自己的名字仍然是吓一跳。。
  今天太忙了。。搬家办了好久。 明天去邮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3-30 18:56:00的发言:mm,东西都到了,都很稀饭哦。谢谢谢谢啦。
[em01][em01][em01][em01]
可惜那件型超正的小衣服我进不去。很喜欢很喜欢的。
[em55][em55][em55][em55]
减肥
加油进去....
我穿到是能穿上
但是不憋着气的话就回绷开口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3-30 21:48:00的发言:  ..谢谢哈~。。   
  看见自己的名字仍然是吓一跳。。
  今天太忙了。。搬家办了好久。 明天去邮局。。
我发不了短信啊
没办法只能这样了啊
哈哈
明天就到拉   12-14点到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1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3-30 16:49:00的发言:http://www.incnjp.com/dispbbs.asp?boardID=99&ID=277096&page=14楼14号是胭脂的镯子,你要是喜欢我有一个差不多的。我是觉得有点花而且这个比较粗。我实在懒的拍照片了。[em01][em01][em01][em01][em01][em01]看见了 谢谢妹妹了 胭脂那红镯子实在太女人了....要过来也只能放家里放着 不敢带着出门 别人还以为我变态呢
谢谢拉  等混熟了 我也不用不好意思让你给我编咯 到时候你不编 我开口你也得给我编个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