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13|回复: 44
收起左侧

呼叫Vidor你的衣服已经邮寄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邮送完毕     汇钱的时候请回贴告诉我是汇的哪个银行
HANKANG78    1400+邮费600     2000
变变MM        1000+邮费500        1500
牛肉炖土豆               邮费500
Vidor    1500加邮费600   2100元
车水马龙     1000+邮费580      1580
另外   HANKANG78和 Vidor   的衣服过多  500元的大信封装不进去
要用别的邮寄方式  可能会高100到200元的邮费   提前告之MM
还有  牛肉炖土豆MM  我咨询了很多的邮寄方法  还是觉得500的大信封最适合你  因为别的都不是很安全
所以我还是用500的大信封给你邮寄了  赠送2个小礼物给你 不知道你是否喜欢
VidorMM留下你的地址  还有什么时候可以邮寄请告之
以下是我的帐号   由于我发不了论坛短信   MM记下来后请告诉我  以便我删除
三菱UFJ    冈山支店  店番741     口座番号 4775775  张婷 チョウ テイ
邮便局  记号 15420  番号  31818771  张婷  ザアん  テイ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30 13:39:0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3-29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回头告诉我,我给你去汇款哈。ufj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s 宝贝,如果邮费高出500太多,1,200就无所谓啦。你就把那件免费的 小衣服给我拿掉一件。汗,竟然进不去。[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
要是高的太多  高出500块的200块左右把
多出的部分我掏了  你别担心  衣服全给你邮寄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em04][em04]那我多不好意思。mm告诉我款项,我下午或者明天去给你和小4汇钱哈。再不结帐,我就不记得了。[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有啥好玩的 给我寄点呗 我用它把妹妹去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3-29 13:55:00的发言:宝贝有啥好玩的 给我寄点呗 我用它把妹妹去 哈美国进口超薄的套子
最适合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3-29 14:12:00的发言:美国进口超薄的套子
最适合你

你错了...我需要厚的....
哈哈 咱别在这扯蛋了
说真的 你有杀好玩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3-29 14:27:00的发言:你错了...我需要厚的....
哈哈 咱别在这扯蛋了
说真的 你有杀好玩的啊

都是女生的东西
你想要什么说说看
我给你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